期待7.0的,進來聽我說兩句,也許能讓你好受一點。
開篇大膽猜測一下,應(yīng)該有不少機友是拋棄了蘋果從S7開始正式加入三星陣營的,我個人選擇它純粹因為外觀炫酷,當(dāng)然也有很多機友真的就是三星粉,一直用著三星的最新款。
先談?wù)剛€人感受,使用一段時間下來,我相信有些從蘋果過度到三星的人(嚴(yán)謹起見,這里就不妄用大部分人了)和我有同感,那就是安卓系統(tǒng)和蘋果比起來還是有一定差距的。不管是流暢度還是軟件數(shù)量,還是很多細節(jié)。甚至很多時候特殊光線環(huán)境下拍照速度也比不上。
更惡心的是,就連微信消息都比蘋果推送來的要慢半拍(可能個人機器設(shè)置問題)。
當(dāng)然,這不是三星的錯,只是安卓系統(tǒng)確確實實就這幅德行。手里的S7,三星其實也尷尬,除非三星研發(fā)一個新的系統(tǒng)構(gòu)架,拋棄安卓,但是這條路太長太長。只是安卓系統(tǒng)確實有點雞肋(個人觀點)。
這種系統(tǒng),說實話6.0也好7.0也罷,并不感冒。
各位坐等7.0的,無非是想從新系統(tǒng)中看到點驚喜,這點也印證了我們大家對安卓的期望值還是很高的,很看好安卓會優(yōu)化的越來越好,甚至超越蘋果。但是,7.0真的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結(jié)果嗎?我猜未必。所以,大家何不靜靜的恢復(fù)正常的生活,管他什么6.0還是7.0,不等就不會著急,系統(tǒng)更新推送來了,想升級就升級,豈不自在?
聲明一下,本人和各位一樣只是一名普通的手機用戶,不是拖。給各位拜個晚年,祝各位新年快樂!



